商学院组织校教职工与学生篮球队进行交流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814

在德智体美劳“五育”中,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一直被视为短板,为推动教体融合,体育强身,11月8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与校学生篮球队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了一场蓝球交流赛。

比赛开始,教工队表现稳定,基本功扎实,更占有身高优势。学生队队员年轻,充满活力。赛场上,老师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妙传、得分……猛烈的进攻,顽强的防守,学生们彰显青春活力,表现青春激情,用精湛的球技、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前来观赛的师生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经过四节紧张的角逐,最后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友好合照,结束比赛。

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为师生提供了工作交流和球技切磋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师生和谐相处,和谐校园的构建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