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2020级干事动员大会暨部长委聘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143

为了促进团学的凝聚力,促进商学院团学工作有序进行,商学院于11月4日下午16:30在一教120举行商学院团学2020级干事动员大会暨部长委聘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马璐璐老师、商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冯慧丽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干事们。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庄严同唱《共青团团歌》,团歌奏起,团学人唱出心中的斗志昂扬,整个会场充满了青春奋斗的气息,随着团歌声落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王晨岑老师上台致辞,王晨岑老师做出了以下两点要求。首先是希望学生干部们作为学生这一身份要将自己的学习任务牢记心中,带领着同学们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好好拼搏,交份满意的答卷;其次是学生干部们要学会怎样服务于同学,要用谦逊的姿态去为同学们做到应尽的职责。

第二项议程是商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发言,李景丽主席向学生干部们介绍商学院团学的理念,自身要端正态度,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明白一切活动开展围绕服务同学,要让他们有真正的活动参与感。除此之外,需要注意学生干部形象,规范良好的行为规范,达到榜样效应。

第三项议程由商学院团学部长代表发言。文艺部的部长姜康介绍了他在团学的成长之旅,从干事到部长的点点滴滴,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希望在座的各位也能珍惜当下的机遇,努力提升自己。

第四项议程马璐璐老师为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一张张红色的证书凝结了过去一年团学人的努力和付出,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商院,成长在商院团学。

第五项议程商学院团学干事代表发言。公关部的干事代表谢菁涵结合高中学生会的经验对于团学有了其他的认识,她告诉新干事们要不害怕犯错,走出舒适圈,学会自我思考更要虚心请教老师同学们。

第六项议程聘书授予仪式,老师为各位部长颁发聘书,部长们手端聘书,沉重而有力,接过的更是担当起整个部门的责任。

最后一项议程是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璐璐老师致辞。马璐璐老师强调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必须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要时刻牢记:责任、态度、激情。我相信,把这些理念融入到工作当中,在快乐中工作,用激情迎接未来。

商学院团学2020级干事动员大会暨部长委聘大会圆满结束,团学干事们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希望大家都能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供稿:马璐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