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疫情常态化的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26

9月15日上午9:30,商学院于8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工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务必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其次也提到应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后也讲到努力提升辅导员工作方式方法,以应对学生的新问题新方法,最后也针对2020级新生情况进行了通报。

之后,副书记王晨岑强调了学风问题,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尤其做好复学初期学风建设工作,其次做好宿舍安全教育,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最后,各个横向负责人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疫情常态下的学生工作的核心和重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后,将提升防疫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严格学校管理。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