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23

9月14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了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尹卫华、党委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应征入伍的27名学生及其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负责征兵工作的陈传宝老师主持。

会上,商学院应征入伍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明了决心,并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精兵习武,争做优秀士兵,卓越建桥人。

之后,党委书记刘爱香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的商学院学子应征入伍,这是青年大学生爱国情、报国志的集中体现,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绿色军营,绽放青春的家国情怀。即将步入军营之际,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把自己锤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二是不断学习,不忘学习,在军营学习理论知识和基础知识;三是做好自己保护,珍惜在部队成长锻炼的机会,增强军事素质和高强本领,努力工作,为校争光,为国出力。

据悉,今年我院学生应征入伍热情高涨,共有140名学生报名参军入伍。经过两个多月的审核和体检等环节,最终成功定兵27人,顺利应征入伍。

图为陈传宝老师发言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刘爱香书记发言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