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一行开学首日查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54

9月14日上午,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院长尹卫华、党委副书记王晨岑、院长助理常健聪、院办成员以及学院辅导员等一行深入教学楼,巡视课堂,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出勤等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提前到岗做好课前准备,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课,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课堂教学效果效好,教学组织到位。

学院领导巡查课堂、认真检查师生的上课及出勤情况,有利于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有利于加强对院风、教风、学风的建设,对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我院师生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图为朱瑞庭校长巡查商学院学生上课

图为江彦桥书记巡查商学院

图为学生上课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