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争霸,金融决战巅峰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487

好消息!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华东赛区)720日喜传佳讯,我校41名选手成功晋级国赛,其中金融工程系独占13人!

本届挑战赛仍由团中央主办,于今年6月初发起,共分“校赛、省赛、国赛”三阶段进行,每赛段为期四周。校赛由学生个人参赛,综合排名前30进入省赛;省赛采取团队方式,由晋级省赛的选手为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担任风控师、策略师,每个团队设一名指导老师,各省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团队晋级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率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校赛阶段,我校金融工程系指导老师张学超,辅导员郭小铭、马璐璐、王帅静、郑安安通力协作,积极组织、认真培训,金融专业教师们适时予以知识支持,选手们快速进入竞赛状态,最终大部成功入选省赛。省赛阶段,我校金融工程系同学利用扎实的专业功底,精准选股,操作稳健,适时咨询,收益明显。其中高国康同学以9.71%的总收益率排名全校第三,另12名同学也均以优秀的战绩成功晋级国赛!在此,我们向以上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在背后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希望金融团队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勇闯佳绩,为校争光!

供稿:张学超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