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进辅导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378

为了提升新进辅导员工作适应能力,解决辅导员工作中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质量。76日中午9:30,商学院组织新进辅导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刘爱香、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首先对新进辅导员表达了欢迎,同时对新进辅导员选择辅导员工作的肯定;之后也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听取了新进辅导员的要求和感受,并表示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沟通;最后也介绍了商学院的特色工作和特色项目。

之后,王晨岑副书记也做了辅导员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的报告,提到辅导员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为大家梳理了辅导员制度,介绍了商学院的相关工作。这次的新进辅导员培训将从学生工作实务、学生工作制度汇编、学生心理等方面分两天展开。

会后,新进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大家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感受到来自学工大家庭的支持与温暖,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充满了信心。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