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举办密尔克卫校企合作云洽谈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263

为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专业发展,物流系疫情期间也不懈怠,积极与各物流企业沟通洽谈。20200624日下午15:00-1630物流管理系教师们与国内化工供应链服务领军企业——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了校企合作的线上深度沟通。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拥有BASFDOWDUPont3M、奔驰、中石化等国内外知名化工客户,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化工品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目前,其业务布局已在国内有7大集群,如上海、成都、浙闽、武汉、广州等多个省会城市,用中国力量、干全球事业,以社会更安全、供应链更高效为使命,为成为全球领先的化工供应链服务商而不懈奋斗。

会上密尔克卫的HR陶经理以及上海惠南运营谢经理热情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合作意向,物流系李人晴老师也详细的介绍了我系办学特色与优势等。整个洽谈过程气氛融洽,双方针对:企业岗位招聘、2020年暑期实习、企业参观与实习、培训及第二课堂及课程嵌入等合作展开沟通。物流系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办学特色与密尔克卫校企合作意向契合度高,洽谈进行得非常顺利。本次洽谈会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密尔克卫下一步的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孙瑞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