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关心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1058

商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优势,努力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62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王晨岑、副院长周英芬携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和部分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赴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临港冰雪世界项目部开展校企合作深度对接走访活动。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纪委副书记、保卫武装部总经理、审计二部总经理、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沈玉伟及部分集团工程领导和有关人员共同参与此次对接走访活动。活动由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党办主任、商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王岚主持。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五建以打造优质品牌为目标,持续培育装配式建造、绿色施工、城市更新、BIM技术应用及设计施工一体化建造等核心优势,先后承建了上海市政府大楼、上海世博会工程、等一批重大重点工程,坚持与伙伴合作共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肯定,曾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以及“上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走访过程中,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党办主任、商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王岚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工程管理系16级张书培、白正源、杨杰等五位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们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公司业务需要与张书培等四名毕业生正式签订了聘用合同。同时介绍了公司接受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岗位及具体要求,并希望商学院能为公司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十分关心工程管理毕业生在第六工程公司实习和就业的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与岗位的匹配度等问题,并对学院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新要求与希望。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加强后续合作,不断拓展实习和就业的新领域。

    随后,临港冰雪世界项目部副经理刘经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施工现场,大家纷纷赞叹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后基建的发展以及施工人员的“工匠精神”。此次走访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学院领导班子对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高度关心和推进决心。学院也非常感谢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搭建成才之桥。

 

供稿:徐光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