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上海民创项目申报动员协调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349

为了更好解决商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质量,调动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参与研究积极性。623日中午11:30,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成员召开会议,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王晨岑出席会议并参与研究和部署商学院2020B类民创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对2020B类民创项目的设置调整、申报方式变化及申报限制条件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实际,解读了项目的相关的申报指南。同时为我院申报科研项目团队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为科研项目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根据指南相关要求,结合自身专业方向,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工作,争取为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创造佳绩。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