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329

为增强学生的简历设计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商学院大学生梦想生涯工作室举办的梦想杯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61712:00,商学院梦想杯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于腾讯会议召开。

大赛分为简历自我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每位参赛者对自己的简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面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通过简历扬长避短向用人单位精准推销自己,参赛者结合自身的实践荣誉等优势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了规划。

经过评委老师层层讨论,在28日前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全部筛选工作。最终,吴怡乐,王春雨获得一等奖,林威华,谷飞月,许约,吴依霖荣获二等奖,夏雨欣,谢骏杰,金娅玲,舒紫璇,程磊,沈欣缘荣获三等奖,网络人气奖:杨宇鑫、舒紫璇、章周晶、邓雅婷、冯佳怡、俞晨晞,最佳组织奖:18级电子商务、18级金融工程、18级会计学。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简历制作技巧的交流平台,在实践中锤炼提升了个人的简历制作水平。选手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夯实了个人职场素养与就业能力。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