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外籍教师Ali博士进行远程授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57

本学期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外籍专职教师Ali博士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开设全英文课程——《组织行为学(英语)》,教学中运用腾讯会议平台与超星学习通相结合的方式。Ali博士在腾讯会议平台讲授课程主要内容,随后在超星平台上发布作业和教学相关资料并进行课程小测验。

514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华玉老师、旅游管理系负责对外交流工作的杨晓燕老师、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尹卫华老师在腾讯会议全程观摩了Ali博士的线上授课情况。

同时,为了保证全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组织行为学(英语)》课程,旅游管理系成立了课程学习协助小组,小组成员有Ali博士、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朱迪和高倩、华玉老师、杨晓燕老师、辅导员余丹老师,以及尹卫华老师。

 

供稿:旅游管理系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