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五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22

商学院于56日下午130,在8333会议室召开本月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尹卫华、党委副书记王晨岑,部分系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刘爱香书记对上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抓牢5月中下旬是毕业各环节结束的关键时间点,在听取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的汇报后,充分分析了当前毕业班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位辅导对于就业推进工作中的一些积极的做法及对策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就业工作,要求辅导员联合各系主任及指导老师,做好细致的就业跟踪统计工作,落实好每周就业率上报的时间节点以及完成每月就业率有序递增的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引导,注重宣传,突破重点人群,持续关注就业困难群体,赢得毕业生的支持与理解,在全院领导、系主任和辅导员的通力配合努力下,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郑楠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