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11

427日下午14:15,商学院在832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全体31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晨岑副书记首先安排了辅导员后续的工作,要求高度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情况,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其次提到当前的征兵问题,并提出辅导员认真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相应安排,保证应征学生信息畅通;之后也提到了毕业班的就业问题,提出当前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的摸排情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分管横向工作的辅导员就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常规工作、横向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辅导员确定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明确了最近工作的主线和重点。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根据会议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当前工作。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