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加强对海外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131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商学院也时刻牵挂着正在海外留学的学子们。院领导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与商学院正在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留学的58名同学以及在日本留学的8名学生分批召开了疫情期间师生联络会,加强对海外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航空维修管理系、旅游系、电商系系主任以及相关辅导员一同参与了网络会议。

在会议上,学院领导向身处海外的学生们表达了问候,并向学生们宣讲了海外留学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关照同学们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个人防护,审慎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会等活动,避免前往人群集中的场所,以降低感染风险。同时安抚学生要理性面对疫情,科学进行防控,及时调整心理和情绪,加强相互关心和友爱,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如遇困难,要及时告知学校,学校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帮助。

同学们也就自己目前的学习的生活情况与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面临的一些困难,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困难,学院领导及时给出了回应。

通过这次远程会议,希望让远离故土的学子们能够感受到祖国始终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学校永远是他们最温暖的家,老师永远是他们最值得依赖的朋友,并传递给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期待他们能够早日学成归国。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