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与会计系携手助推第二批线上课程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347

2020312日下午15:30-19:00,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尹卫华老师主持了“旅游管理系与会计系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会上会计系系主任黄怡婕老师和旅游管理系王妍妍老师分享了网络授课的经验。黄怡婕老师使用“BB平台+微信语音讲解”的教学模式,她从网络建课、授课及课后等三个主要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内容涉及课前签到,课中与学生互动,学生提问的解答,BB平台教学资料分类、上传,作业布置等功能,BB平台的优缺点及使用注意事项,课程录播等几方面。

王妍妍老师使用“超星平台自主学习+钉钉群授课答疑”的教学模式,她主要介绍了教学平台选择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课程录播的注意事项、演示了超星平台的主要功能,“钉钉”的功能应用及建群过程等。

黄怡婕和王妍妍两位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解答。旅游管理和会计系携手共同努力,为第二批线上课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供稿:尹卫华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