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师生交流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279

12月25日下午14时,为了解19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旅游管理系主任尹卫华老师与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辅导员及同学们在商学院8305举办了交流会。

首先,尹老师十分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上有无困难,部分同学认为“英语太难”,就此尹老师表示在今后专业课内容上,英语会成为十分重要的主旋律,更是未来就业竞争力的体现。同学们首先内心不要畏惧、不排斥英语学习,要摆正好自己的心态,努力的接纳它、学好它;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并充分利用大学的时光,学好英语。还有部分同学认为“数学也太难”,尹老师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数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吃透数学基本概念的基础上、多加练习,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所突破。

还有同学提出目标不清晰的困惑,尹老师表示现在的同学们正值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应该不断地向前奔跑,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在奔跑与进步中,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当今社会,对于年轻一代来说诱惑太多,一定要有良好的自制力,把握好自己。

尹老师还强调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旅游管理专业基本明晰了酒店管理、智慧旅游以及会议会展策划等三个契合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的课程群;认为在蕴藏着无穷潜力的临港,旅游管理专业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多多锻炼自己,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供稿:何云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