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试点专业验收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59

20191226日下午,我校工程管理试点专业验收会议在商学院举行。验收组5位专家分别是上海海事大学张秋荣、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杜莉、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徐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龙江、上海师范大学高湘萍,还有市教委2人南德红、袁馨怡。我校除了工程管理系教师,周健儿副校长、教务处徐方勤处长、副处长刘立华、商学院院长高健、副院长周英芬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系王娟针对试点专业从立项开始的2016年至2019年期间的建设成果做了简短的汇报,内容包括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改革、校企联合、实验教学、师资培养、国际交流,建设成效。专家组对工程管理专业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设性问题,在与校领导亲切交流之后参观了工程管理系实验室:工程项目管理与信息化实验室、历史建筑保护实验室、BIM协同创新创业实验室、建筑工程实验室,检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会议结束后商学院总结了试点专业建设的经验,并认真反思了可以改善的方面,为后续其他专业应用型本科申报和建设提供了参考。

 

供稿:王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