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爱心捐款 温暖人间”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16

1226日下午,为践行 “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和雷锋精神,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做到教职工平等、友爱、互助、共享,商学院举行 “爱心捐款 温暖人间”募捐活动。

活动伊始,刘爱香书记解读了上海建桥学院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并动员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本次爱心募捐所筹款项将全部上交至学校爱心基金账户,帮助学校里身患重症、家庭突发重大事故导致经济困难或其他有需要的教职工。

募捐活动中,老师们自觉排成长龙,带着对困难教职工的深切关怀,争相把善款放进捐款箱,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开展“爱心基金一日捐”活动,对于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日后,商学院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营造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活动的和谐氛围。

 

供稿:马韵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