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上海建工五建六公司建立校企共建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47

20191224日下午,周健儿副校长、徐磊副处长和商学院领导高健、周英芬、王晨岑等出席与上海建工五建六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五建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组织科副科长刘炯和六公司党总支书记凌利福等5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凌利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前景,刘炯表达了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迫切需要符合行业和企业标准的人才,并着重介绍了临港新片区的发展规划战略。

      周健儿副校长阐明了我校应用型本科的办学理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培育出符合企业要求的应用型人并加大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本次签约不仅包括实习、就业、师资共建的协议,还包括党建共建的合作,本次签约为接下来逐步落实多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王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