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236

为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1223日,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

本届教学竞赛,由教师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讲课完成后,评委们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评出若干奖项,推选获奖教师参加学校复赛。

此次评委由教学院长周英芬老师和学院督导李占国老师组2担任,评委们表示教师们在能力导向的课程教学改革的方面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在全英语、双语教学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

本次竞赛也为学院的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一批青年教师经过几年的锻炼和培养脱颖而出,期待这些教师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