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教师转正考评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63

为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教师责任,1211日上午9:00,商学院在8333会议室为新入职的8名教师召开了转正考评会议,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入职的老师们首先汇报了自己在本阶段的工作,伊莉表示,通过在校实习期间,明确了自己在工作中要把握原则性和灵活性,用学生喜欢的方式沟通和交流,同时寻找适用于自己的创新性工作方法,发挥个人优势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许东霞讲到,作为刚毕业的新人,需要及时转变自己的身份,要用严格、细致来要求学生。

之后,副书记王晨岑也对新入职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到首先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调整自己的状态,对于才毕业的学生需要及时转变自己的身份;要从严管理,从心关爱,做到对学生严格、管理班级细致,真正爱护学生;最后,好的管理要分层,抓好不同学生的特点,予以不同的关心照顾;要保持工作初心,将爱和激情贯穿辅导员工作中去。

最后,刘爱香书记对2019年新任教师提出希望和寄语,鼓励他们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进一步明确学生工作者责任和使命,进一步认识到学生和社会的变化对学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学生工作必须要有一颗爱心。在之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生管理,推进学风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果回馈学生、回馈伟大的时代。

通过本次会议,新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相互交流了经验教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学习了较好的管理班级的经验,收获颇丰。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