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同庆和谐盛世,共创辉煌校园”知识挑战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商学院学生参加“同庆和谐盛世,共创辉煌校园——建国七十周年知识挑战赛”,参赛学子充分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思辨能力,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员会举办,基于学习通APP进行开展,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商学院学子沉着冷静、快速作答,充分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最终商学院学子王俭铃、郭成蝶分别拿下一等奖和二等奖。对于本次比赛,王俭铃说,付出终有收获,只有将六十多页知识点背诵到没有盲点的时候,才真正感受到了知识的魅力和党的伟大。郭成蝶认为通过本次赛事的锻炼,掌握了更多的党团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中,商院学子获得荣誉充分彰显了学子对时政历史、家国大事的深切关注和深刻认识,学生也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丰富了中国历史发展和时政热点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对祖国发展的信心,坚定了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