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岁月,守初心使命——商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276

上海建桥学院于1116日举办了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校园返校日”活动。上午1030在图书馆二楼举办欢迎仪式,我院09届国际商务毕业生张伦玲作为校友代表发言;05届物流管理毕业生潘阳、1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蒋博、19届物流管理毕业生曾健三名校友进行了“新生奖学金”捐赠。虽然时光荏苒,曾经那份感恩校园的初心却从未改变。

商学院于下午1308323举行校友会分会场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商学院副院长周英芬,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辅导员王婷。

首先,周英芬副院长做了欢迎词发言,她代表学院对各位到来的校友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感谢。接着,校友代表孙豪亮向学院捐赠纪念品,并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活动期间还有抽奖游戏、互动问答,抽中的校友会向大家分享曾经自己在校园里难忘的人和事。让大家都感同身受,可以体会到满满的师生情谊。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最后领导们与校友们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增加对母校的归属感、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即使遇到再多挫折,也会想起母校,那个充满温暖的地方,无论你何时回来,我们都欢迎你回家。

 

供稿:叶媛媛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