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生社区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51

65日,商学院辅导员例会在学院楼3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社区工作进行交流和沟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针对宿舍情况进行反馈,通报了相关的优秀、及格率;针对学院大额诈骗和学生心理问题引起的学生出走现象进行了解读,并要求辅导员高度关注学生财产和生命安全;对毕业班相关的工作也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同时给毕业班的辅导员提出毕业生清考的相关要求;对低年级的工作中,提到要利用好学导制度,并肯定了学导制度的作用,也强调了推行学导制度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辅导员加强诚信考试等的教育。

之后,社区工作负责人陈传宝分享了自己在社区工作的经验,提出了重视培养社区学生干部,增强辅导员责任意识,开展社区安全教育等社区管理方法。之后其他辅导员也纷纷对社区工作进行了经验的交流。

最后,各个横向工作的辅导员也针对自己的横向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