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建中“社区文化节”开幕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27

1112日,第四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商学院32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主办,院长高健出席并致辞,第16期全体中党学员共同参与;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还有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学院社区指导老师、党建指导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文化节活动分为“社区”“文化”两个板块。社区版块主要以社区文化宣传为主线,文化板块主要以党章党史和时政理论考察为主线,两条线相互贯通,齐头并进。在接下来的几天活动中,相信参与同学会收获更多感动,收获更多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意识、奉献性意识和集体性意识。高健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综合能力的培养,社区文化节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要让全体参与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在实践中提升思想的高度和认识的深度,理论联系实践,寓“学”于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