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六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第四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282

125日下午,商学院第十六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第四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在三教22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俞海燕、徐光硕,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王婷,商学院社区指导老师陈传宝,及各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伴随着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歌声落下,由王晨岑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王老师讲到,作为中党学员,大家不仅需要学习理论知识,更应深入社区,努力为同学们做贡献。

随后,结业典礼第一个环节——“红歌小组合唱大赛战鼓敲响,每小组都精心准备,整个会场激荡起他们慷慨激昂的回响,他们或歌颂党、或歌颂人民、或抒发壮志。紧接着进入第二和环节——“社区文化节表彰仪式”为期几周的社区文化节是中党课程中重要的实践课堂,中党学员们在社区文化节中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奉献,深刻领悟到校训的含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