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师生参加上海建桥学院2018-2019学年社区工作表彰大会并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419

1112日下午13:30,上海建桥学院2018-2019学年社区工作表彰大会于大礼堂召开。本次大会表彰了社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生社区服务明星奖、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奖、优秀社区工作者奖、平安社区敬业奖、平安社区贡献奖、温馨社区爱岗奖、温馨社区奉献奖八项个人奖和社区工作新锐奖的集体奖。

其中,商学院在2018-2019学年荣获“社区工作新锐奖”集体奖;曹艳萍、俞海燕、马秀娟、马璐璐、陈传宝、袁冰冰、郑楠七位老师荣获“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个人奖,陈传宝老师荣获“平安社区敬业奖”个人奖。

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社区工作,始终贯彻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的工作方针,认真抓消防漏洞,落实卫生检查。通过本次表彰会,肯定了商学院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据悉,本次大会后,与会的商学院老师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会感到社区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将社区工作做地更好,让我们一起共建更加安全、舒适和美丽的社区环境。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