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商学院心理协会所获奖项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416

酷暑时分,我们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漫长暑假,也等到了本学期的休止符。一年岁月匆匆而逝,商心协在这一年的发展中又收获了什么呢?

上海建桥学院第七届校园情景剧大赛

2018年12月,在主题为“新时代、心成长,新征程 、心飞扬”的建桥第七届校园情景剧大赛中,商心协在组联部部长鞠佳芮,副部长张馨怡及其他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作品《我的大学》获得了该比赛的第三名。此作品围绕着每个大学生都会遇到过的问题——迷惘与彷徨,他们不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是简单的荒废还是让这段时光过得更有意义?该作品融入了自己对当代学生所面对问题的思考,以真情的演绎使得台下掌声不断。

上海建桥学院“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主题比赛

2019年5月初,在“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比赛中,在配合学调部部长陈怡雯、宣传部副部长周思佳领导组织与其他成员的大力配合下,商心协最终呈现了一个有关家暴患者的故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一个人经历过什么人,或许是因为命运。但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是自己的选择。倘若,你经历过家暴……该作品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到深受家暴影响的同学心里的恐惧以及如何走出家暴阴霾的心路历程。

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活动答辩

5月末,编辑部副部长胡佳钰在2019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活动答辩中获得了二等奖。在本次活动月中,我们的主打活动灵魂画手提供给大家的是一次自由创作的机会,是一次释放师生自我、舒缓压力的一次活动。在活动中不再会有人对“你”指手画脚,发号施令,“你”就是“你”。

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晴”故事奖

有了团体赛上的荣誉,今年的商心协也不缺乏优秀的个体。2019年6月初,商心协副会长顾明珠以作品《我愿生活在阳光下》获得了上海市心晴故事汇征文比赛的二等奖!

在每个人的不断付出下我们的经验越来越多,商心协也越来越优秀。我们展望未来期盼来年商心协在现有基础上有所突破!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