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协会在“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比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464

2019年4月,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大学生校园心理故事汇演。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年华,你是否有过彷徨?又或者因为生活中的处处不顺而疲惫不堪?或许一切都不如人意,但我们始终都坚信,风雨过后的彩虹定会更加美丽!


商学院节目回顾:一等奖《我愿生活在阳光下》。一个人经历过什么,或许是因为命运。但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是自己的选择。倘若,你经历过家暴……家是一个充满亲情与爱的港湾,是人们忙碌后的归宿。可如今家庭暴力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常态,很多家庭因为频繁、长期的家暴而支离破碎,分道扬镳,它像定时炸弹隐藏在身边的家庭中,等待爆发……但,如果遇不到温暖的阳光,也不要丧失对生活的信心,振作起来我们可以主动走到阳光下,生活其中,温暖其身……


《小小的梦想》:好累,好辛苦,不开心,好艰难,其实过得不好,压力好大,想哭,想休息,想有人安慰我,想有人帮帮我,真的好伤心啊,快撑不住了,怕会打扰到你……我的梦想是小小的,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国家之大,人口之多,这需要一支庞大的心理医生队伍,帮助更多的心理疾病患者摆脱心灵恶魔的纠缠,让他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