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完成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必修课考核材料整理工作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412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心理协会的学生干部汇到了校心理咨询中心,一起完成了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考核材料整理工作。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是我校推出的针对新入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分为8个章节,内容包含破冰与分组、自我认识、人格、学业与生涯、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心理异常与心理危机、生命教育等部分。课程采用体验式教学的方式,在新生当中引起良好反响。目前,第一轮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已经完成,课程的考核也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商学院心理协会主要负责材料整理与归档工作。

经过一个下午的艰苦努力,在协会成员的努力下,课程的第一轮考核材料的整理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各任课老师将展开批改任务。在工作完成之后,协会成员参观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接受了中心老师的指导。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