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协会2018年期末总结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448

商学院心理协会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10点在商学院305召开期末总结会议,参加的人员指导老师刘雍鹤老师,两位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开始,首先由两位会长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和点评。会长从工作、队伍和团建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从工作方面来说,今年总体情况较好,举办了3个活动,另外还增加了协助校级评定、整理等工作。从队伍方面,表扬了各部门的领导能力,但是也提出了相应欠缺部分。从团建方面会长对各部门组织能力表示了肯定,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副会长主要对编辑部和宣传部的工作以大数据的方式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可以越做越好。

会议进入第二部分,分别由宣传部部长、办公室部长和组联部部长进行发言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三位部长分别对自己这学期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并对活动进行了一定的反思,概述了自己所带部门的内部情况。

指导老师刘雍鹤老师在听完了三位部长的发言后对各个部门的各项工作,各种情况都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亦肯定了几位部长这学期所作出的成绩。

会议接近尾声,刘老师提出现在我们要努力建设心理三级预防工作,学校也在积极展开相关工作做到四位一体,而我们商心协所处的地位正是第一级、与学生最为贴近的位子,我们正是通过各项活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来传播正能量,达到与学生互动的效果。

最后刘老师提出了意见:商心协不仅限于活动的形式来揭露心理健康问题,往后需呈现不同的形式来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并不断提升在师生之中的影响力。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