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暨部长委聘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431

     

2018年10月,在商学院8323举办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暨部长委聘大会。

主持人开场后,首先由王晨岑老师发表致辞。王晨岑老师商心协过去一年所作出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希望日后的商心协可以发展成更好的协会,并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可以和商心协拧成一股绳,努力好好工作。

接下来,商心协指导老师刘雍鹤老师发言再次强调了商心协是现在学生队伍中的一支重要的力量。刘老师带我们大致地回顾了过去商心协举办的活动。同时,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深入探索,并希望大家要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地投入,切忌浅尝辄止。

 我们在大会上回顾了商心协过去一年所获得的荣誉,创办过的活动,举行过的比赛,屏幕上投影出来的活动画面,一张张滑动的图片,似在昨日。今年,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希望商心协能锦上添花。

今天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便是授牌仪式——由前任会长为新上任的会长及部长颁发工作证。

授牌仪式结束后,由新任会长给大家带来发言。会长表示商心协是一个富有爱心的组织,希望能够看到心协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在这里学到更多的东西。紧接着,新生代表董星昊同学发表对于加入商心协后的感想及计划,并鼓励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起在心协收获美好。

最后,主持人陈述商心协下半年的活动预告,一系列精彩活动在等着大家哟!欢迎你们!新成员!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商心协,因有你而更精彩!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