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889

2019925日中午12:30,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老师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开展,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做交流,谈体会。同时,提到了《上海建桥学院会议纪律七条规定》,学院将细化七条规定,保证会议纪律,提升会风。教工支部书记叶婕老师按照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对支部老师的学习做进一步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老师以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支部将安排时间组织有针对性的交流活动,每个党员谈谈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打算,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