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86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下午,会计学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燕宁同学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部署等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文摘编》。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四个迫切需要”体现了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党员要深入理解其中的含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与体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牢记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全心全意投入学习、工作中,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人民福祉联系在一起。

最后,支部书记于小青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总结发言。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