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839


为积极响应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传承新时代红色基因,弘扬当代青年党员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实现全覆盖,工商管理党支部根据全体党员教职工和非毕业班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式,切实加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25日下午,商学院工商党支部在8333办公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婷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王婷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重强调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如何在平时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一名忠诚、干净、廉洁、有担当的党员。

随后学生党员们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自学内容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领悟。他们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各方面书籍报刊、网络传媒的学习受益匪浅,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明确自己所要肩负的担当与使命。

最后,王婷老师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把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坚守政治信仰,站稳群众立场,勇于“担担子”、善于“扣扣子”、勤于“钉钉子”,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1010日下午工商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知红色经典文化,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深入到党员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与观赏红***全体党员在铭记中共四大光荣历史、感受电影中为祖国无私奉献的人物故事的同时,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工作中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牢记不忘,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初心使命,只有与实践结合才能找到载体。工商管理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过程变为醒脑、提神、充电的过程,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思考、交流研讨、分享心得。既强化理论武装,又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在实践中培育学生的行业认同感和爱国情怀,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