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学生党支部学习工作条例及系列讲话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669

商学院电商物流学生党支部于927日在商学院333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作条例及系列讲话。电商物流学生党支部4党员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且由党支部书记张灿宇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的主题教育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其中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三个内容: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明确了目标重点提供了根本指针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注重实效同时本次会议也对于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学习结束后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针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以后自己对自己工作学习方面的要求党支部书记张灿宇同志在会议中指出,我们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必须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必须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最后查近丰同志在会议中讲述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想,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并且结合近期的时事政治为在座的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