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商学院学子“俪人创客”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694

2019年上海市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总决赛在上海科技馆拉开帷幕。自大赛从三月份启动以来,商学院ERP工作室的小伙伴们带着她们的项目一路专心打磨,不断改善,最终她们闯进了决赛,与来自上海各个高校和企业的俪人创客们碰撞了出无比耀眼的火花。

第三届上海市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影响面广,宣传力度强,评委阵容强大,此次大赛的奖项可谓是含金量十足。本次大赛总决赛项目组和企业组分别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两名;获奖的项目将由评委们颁发大赛奖杯、奖状和奖金。

李梦绮同学负责的项目《它说》打磨已久,在决赛中获得了项目组三等奖!刘梦圆同学带着她的项目《小宠计划》在与众多优秀参赛者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获得了项目组三等奖!由王梦滢同学负责的项目《温旅》,与一群创意满满的强劲对手较量中获得了本次决赛的优胜奖!这些硕果都是ERP工作室小伙伴们的荣誉也是她们一直在为创业做不懈努力的见证。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