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783

113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商务委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自20198月启动报名以来,上海市各高校积极参与,包括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在内共十余所院校的两百余支团队参赛,进入现场决赛的团队共计六十余支,来自我校商学院的五支代表队历经初赛、复赛严格筛选进入决赛。经过激烈奋战,五支参赛队最终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的佳绩。此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的磨练,使得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自身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水平。   

撰稿人:张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