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文明工程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250

11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文明工程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爱香主持。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三礼十无”宣传片。宣传片简要介绍了“三礼十无”的内涵和实施意义,严守“三礼十无”,学以固本、学以立德、学以慎行,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校20周年。

接着,刘爱香书记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文明工程推进会议的工作部署计划,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工程的实施方案。她表示,我校曾连续十四年获“上海市文明单位”,并两次获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校园文明工程建设的工作是一项长久性、持续性的系统工程。针对文明工程建设刘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院领导和教辅人员的要求,要落实学院教风学风巡查任务,认真履行文明创建监督检查职责;二是对专兼职教师遵守课堂规范的要求,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十大行为准则”,要求学生起立行注目礼,务必课前做一次“文明创建”主题教育,强调上课时不带早餐进教室、手机入袋、不随意进出教室、不睡觉、不扔垃圾等规定;三是对辅导员老师的要求,召开“文明创建”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正确引导。最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文明工程的创建活动提升商学院教风学风新境界、取得新成效。

供稿:马韵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