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19级全体学生召开文明工程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701

为了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工程建设,落实校园文明工程建设的精神,117日晚7:00商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了崇尚文明礼仪,共创文明校园的文明工程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晨岑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曾连续十四年获“上海市文明单位”,并两次获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校园文明工程建设的工作是一项长久性、持续性的系统工程。她强调在校园文明工程建设过程中,要重点从三个方面予以把握:一是要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是要积极构建学习圈,优化工作生活圈,提升师德师风,改进学风校风;三是要求同学们做好三礼十无规范,要抓细、抓小、抓常,从根本上改变陋习,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让良好的习惯和作风固化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同时,她结合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做了分析,通报了近期学院处理的多个典型案例,告诉同学们要从个人做起,从学风、舍风抓起,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文明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为建设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据悉,本次会议之后,商学院师生将全面展开行动,从小事着手,做好做细每一件小事,狠抓学风建设,进而做好校园文明工程建设。

 撰稿人:马璐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