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团队召开文明工程推进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72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工程的通知》要求,117日上午930,学院组织召开学工团队文明工程推进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晨岑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学校文明工程创建实施方案。创建时间从11月起至20206月,学校将分宣传动员、组织落实、总结表彰三个阶段,从四个方面落实文明工程。创建内容重点要将“三礼十无”行为规范落到实处,营造优良校风学风;落实教师课堂规范,创建优良师德师风;引导师生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引导校园车辆有序行驶和停放。

刘爱香书记强调了文明工程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并以“三礼十无”作为出发点,要求学工团队从细节入手,认真开好班会,让学生真正了解文明工程的内涵,从而进一步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同时要求辅导员要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共同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最后她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以及学风中亟需攻克的问题,她强调要将文明工程做实做透,创建要持续深入,并要结合我校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单位的高标准高要求,全院师生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文明工程深入开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