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高健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校学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 201911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在商学院8305为党校学员授课。本次课程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理念与制度”。

高健院长首先向党校学员讲述了经济思想史与经济增长的概念,运用了一系列经济学知识详细的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国的国情以及市场经济体制。高院长的讲解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更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经济体制的了解。

随后,高院长表示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员们就要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为此高院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头脑;(3)要在班级中做表率,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细节上做好表率。

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高健院长的授课。相信通过这次课程,党校学员们对我国的经济体制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清楚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希望所有的党校学员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出谋划策。

 

供稿:王婷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