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健儿副校长一行赴商学院进行主题教育工作集中指导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89

112日上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周健儿副校长、张宁部长一行赴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推进提出指导。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巡查工作。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代表学院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问题整改和后续跟进”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书记在汇报中深入浅出,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榜样典型重点找差距抓落实。指出,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紧密结合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理论学习、基层调研、问题检视与整改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同时存在工作与学习矛盾、在工作中未能较好的及时跟进理论知识的学习;对照榜样、典型,存在差距;群众调研力度不够等问题。她表示学院在后续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坚持主题教育工作与迎评促建工作高度融合,坚持立德树人与思政育人高度融合,确保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高度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奔着问题去,就是要自上而下深入剖析、检视自身。同时,就现阶段的学院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周健儿副校长提出进一步要求:学院在方法、理念、组织上要形成好的经验,要归纳特色,分析任务,分头落实,做实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觉,来指导学院工作设计、工作开展、工作落实和工作检查;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先改一步;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始终、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

此次校党委赴基层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工作校、院联动的重要环节,明确了学院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方向,贴合了迎评促建主抓落实的总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徐光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