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总支委员问题检视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36

商学院党总支紧跟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本着总支带头先改一步的原则,于111日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支委员问题检视会议。

会上,刘爱香书记分析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各种形式的会议、调研、座谈所检视到的问题,并积极听取了总支委员近期问题检视与整改的进度。党总支组织委员俞海燕谈到,目前学院基层党建方面尚存在基层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单一、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联结共建不够具体等问题,目前已经及时整改,加强支部互动、活跃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党总支宣传委员郁豪庭谈到,学院文化宣传、网站建设未能密切切合主题教育,目前已经落实整改,及时更换学院楼各项宣传板块。

此次总支委员问题检视会议是学院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前行再进步的重要环节,通过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及时跟进校党委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供稿:徐光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