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商院学子嘹亮红歌唱响爱国情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748

 红色精神我传承,商院唱响青春中国梦!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24日下午18:30,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商学院“牢记光荣使命,歌颂时代旋律”商学院红歌大合唱,商学院院长高健出席并讲话,商学院19级辅导员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仪式,商学院院长高健就红歌传达的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来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同时提醒学生要不忘入校的初心,牢记学生的使命,在学校里面做到博学善思,锐意进取,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认识。

之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抗战经典歌曲和励志红歌,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体会了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斗志,抒发了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的壮志豪情,同时也展现了学子们奋发图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会场内各专业精心的构思、嘹亮的歌声、昂扬的精神,既唱响了奋进的号角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引出了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商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中美机制、工商管理专业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的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红歌的演唱,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从而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他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进而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光,从而不忘初心,鼓足斗志、刻苦学习科学知识,承担起时代赋予他们责任。让我们敞开心扉,纵情高歌,唱响红色经典!


 

供稿:马璐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