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五届求职模拟大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694

为了促进大学生对当前职业世界的认知和把握,引导大学生尽早做好职业准备与职业定位,商学院“梦想生涯”工作室于20191023日下午17008305举行了第五届商学院求职模拟大赛。经过选拔商学院各年级共19名优秀学生参赛。大赛评委由商学院17级年级组长马秀娟、辅导员马璐璐、张灿宇、王帅静四位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展示、现场答题和评委评审三个环节。每位参赛者从自身学习经历、社会实践、职业技能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充分展现自我优势。评委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授课经验针对学生简历和求职模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本次大赛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受益。

 

撰稿:王帅静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