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我爱我的祖国”师生文艺表演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57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2点,商学院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师生文艺表演。院长高健、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和全体教职工,还有学生党员以及各年级代表出席并观看演出。

会议在爵士舞社的一段《歌舞青春-万物生》拉开序幕,激情的舞蹈展示着当代学子激昂的情绪;合唱《国家》唱响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演讲《我想说》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商院学子的赤子之心;教师合唱《红旗飘飘》唱出了初心不改,担当使命的情怀;音乐剧《一个老兵的故事》刻画了一个老兵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教师歌舞朗诵《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和朗诵《青春中国》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展示了教师和学生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挚爱,《使命》刻画了医务兵在生死一线对抗埃博拉病毒时的执着与坚守,展示了爱国精神代代相传;最后以一曲合唱《我爱你中国》圆满落下帷幕,歌声寄托了对祖国母亲、对建桥和商学院未来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师生文艺表演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整个活动主线以歌唱祖国为起始;牢记红色回忆,峥嵘岁月,将使命记入心中;投身筑梦中华,砥砺前行,将自己的未来和祖国紧密结合起来。活动结束后,商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直观而且贴近现实表现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奋发向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