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举办首届SCM决策对抗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505

20191010日,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举办了首届SCM决策对抗赛,参与者为商学院物流管理系2016级本科生。比赛是在物流管理系储淑敏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展开的。在比赛中,学生自发寻找合作伙伴,组成小组,所有学生共组成14组,每一组需要包含制造商、分销商、批发商和零售商等四个角色,在手机微信“易木科技”公众号中完成“啤酒游戏”项目,依靠各角色之间的有效沟通,实现供应链中生产与销售系统的角色模拟。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能更好地了解供应链系统存在的牛鞭效应,能通过决策模拟思考牛鞭效应产生的原因,消减牛鞭效应的途径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认真积极,比赛气氛热情高涨。

 

撰写人:储淑敏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