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小宇宙 工行伴我行 商学院举办2019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 宣讲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983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搭建银校合作交流平台,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2019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上海建桥学院宣讲会于2019101114:30在商学院323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宣讲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科技部主管黄绚晨。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宣讲会上,黄绚晨老师从赛事指引、创意方案、如何选题等几个方面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大赛的内容及奖励规则,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和工行产品服务信息。

本次“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上海建桥学院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工商银行为同学们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和创新意识培养的平台,商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金融创新大赛的平台扩大自身专业视野、提高创新能力、加深对本专业的理解,为今后自己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郑安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